二、竞选班干部的作文300字
今天,我们竞选了班干部。竞选开始了,教室里鸦雀无声。老师说:“谁愿意第一个上台演讲?”一阵沉默后,一只手高高的举了起来,原来是上课爱吵闹的贺伟魏,只见他不紧不慢地走向讲台,落落大方地演讲起来。
不一会儿,已经演讲了两个人了。我考虑好后,便走上讲台,可是,我的脚却不由自主的颤抖起来,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望着同学们鼓励的目光,我的心平静下来,非常投入的演讲起来。
演讲完后。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,我的心情激动不已,心想:如果我竞选上了,我一定会做同学们的好榜样。如果我落选了,我也不会灰心丧气,因为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,我会争取下次做的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