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班干部发言稿_小学生竞选班干部的作文
今天,是我最盼望的一天了,我最希望的一天了,因为今天竞选班干部,我妈妈最希望我当上一个副班长了,在昨天,我看见老师鼓励了我,妈妈鼓励了我,我的信心增添了许多。
上班会课的时候,我的心“砰砰砰”的跳,不停的跳,听陈景昂的稿子的时候,觉得他的稿子写得很好,但我不能放弃这次机会,最后我还是上台演讲了稿子,用普通话流利的表达了我的愿望,教室昊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,心里觉得特别高兴!竟选结果要下周一才公布,我多么希望我能达成愿望呀!
经过这一次演讲,我得到了锻炼与信心,我要加强努力,积极举手,把胆小的毛病改掉,不断地进步!